Friday, May 29, 2009

一个学期就这么过了

29/05 是这个学期最后一天上课。时间过的好快,一个学期就这么完了。接下来的就是期末考,有点担心又有点开心。担心的是考试,开心的是假期要来了。哈哈!不管怎样我一定会尽力而为。加油!你可以的!我对自己说。。。在这个学期里,我最不喜欢上的课HR,一进到那个班我心里就不好受。我不喜欢和组员一起,尤其是那几个。他和她的英文很厉害,加上在这里待九了文化背景不一样。跟他们很难沟通。。。今天讨论东西的时候,我和另外一个组员在聊天。老师好像在听我们讲话,我没去理他。我脸都没看着他,我讲pass 让后就听到他说pass. 我很讨厌这样。。。我不喜欢上那个课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