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3, 2008

Happy Mooncake Festival.....!!!!!!






中秋节快乐!今年我一个人在异乡度过中秋节。要好好慰劳自己,去吃一顿好的。因为最近太累了,很多东西要做。这个学期真的是太太太忙了。现在在赶着 business com 的功课,希望明天可以做完。因为我还要做marketing group assignem,我的group member都有做所以我一定要做。还有一个mgt group project要赶。 haiz....资料都还没找。time management 对现在的我非常重要。 对了还有一个presentation.加油!大家为我加油吧! 最后,好想吃月饼。没关系回家。。。就要回家了。。。。我可以回家吃了。在此,放上月饼的图片。望梅止渴!!!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