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7, 2008

我还爱你吗?

前几年我很努力的放弃你,终于我对你的感觉渐渐变淡了。
但是我还是很关心你,很想去帮助你。
我知道这几年你变了,你的性格变了不是当初我认识得你。
你还好吗?你好像有很多心事?
我不知道自己对现在的你了解有多少?我们已经很久没有好好的相处。
你也很少联络我了。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我也不想知道。
今天你问我爱是什么?我不知道答案。之后你也没有回应我。
我们不能像以前那样吗?我们一直都相处的很好。为什么你突然疏远我了?
难道你知道我对你不只是朋友的感觉吗?对你的感觉我只跟过三个人说。
她们都非常鼓励我去喜欢你。你和她没有了,其中一个对我说你有机会了。
我相信只要有缘分我们还是会在一起的。也许现在我们的缘分还没到。
你要加油哦!不要埋怨太多。。要对自己有信心。我希望你变回当初我认识的你。
也许我对你还是有感觉!你在我心里占了一些位置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