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, 2008

想家了

快乐的时光过的特别快,我又回到校园的生活了。
这个学期真的好忙,很多东西要做。
你能的!每一天我都对自己说这句话。
每一天为自己加油,才会变得有信心。
当我一个人的时候又开始想家了。
这次放假我不回了,飞机票太贵了。
这次的假期刚恰是我的21岁生日。我21岁的生日就是一个人待在房间里度过吗?
我好想和家人一起度过。
一边写部落个一边听着温岚唱的祝我生日快乐。
这首歌让我感触许多,以前暗恋一个人的时候多么希望他对我说生日快乐。
我还记得那年是我17岁的生日。他对我说了一句寿星婆。
对那时的我来说已经很满足了。
就到这里为止!
大家要加油!好好照顾自己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