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8, 2008

16/05/08

星期五那天真的有点累。刚打完保龄回来就和朋友去karaoke. 我和housemate 还有她的同学们。她的同学很喜欢点周杰伦和S.H.E的歌。还有一个朋友很喜欢点日本歌。我点的歌她们都不会唱,所以她说我点的歌她都听不懂。那天唱的不好可能这几天头痛休息不够。我点了郭静的我不想忘记你我唱的太投入了, 她的朋友问我。。你有情伤?哈哈。。。我没有谈过恋爱那来的情伤?唱歌不是要投入吗?这样那首歌才会好听。我比较喜欢A level 的时跟我的朋友一起唱k比较开心。那些小妹妹听歌品味跟我不一样。
昨天陪另外一个 housemate去买衣服。出去走走之后人没有这么累。每天待在小房间里被会被闷到。现在好多了有精神读书了。考试要到了要加油哦!我一定能做到的。我不要浪费爸爸的钱还有大家对我的期望的心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