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9, 2008

My nephew...so pity!




昨天xi xi 的手被门夹到流很多血。他才十个月那小小的手真的好痛。他的手缝了几针。我听到之后很担心,xi xi 你的手要快快好噢!可爱的宝贝!小弟!不要顽皮咯。要乖乖知道吗?


今天我一个人出去买东西,没有人陪我去。一到达购物中心我就去书店看书因为时间还早商店才开始营业。看了一本书关于日本人嫁给韩国人的书。内容关于相识到成家立室。里面有一个心理游戏你有多少机会和韩国人拍拖。哈哈我有五十八仙的机会还蛮不错.




然后就被人拉去做survey关于比萨即将推出的新产品,还有好试吃新产品。也交了一个新朋友哈哈!一个23岁的女生。午餐时间到我去了一家泰国的BBQ STEAMBOAT吃午餐。一个人有多享受一边吃一边看人走来走出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