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7, 2009

变了

以前当我听到在一起很久的couple分手了,分手的原因是性格不合.
听到这个答案我会觉得性格不合的话当初为什么还要在一起.
现在,我终于知道自己的想法是错的.

人会随着时间,环境而改变.
你变了,你们变得不一样了.
你还能跟他相处吗?
大家的话题都不一样了,这样还能再一起吗?
我感觉到你们变得.......我也不知道怎么说.

好处的是,你们不会因为那件事情而烦恼.
我现在学会了...少说话...多做事...........
你们和我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,大家的想法不一样.
我有我的生活,你有你的生活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