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4, 2009

尊重别人的信仰

今天你们在吃早餐的时候,说了一些信仰的话题。你们是基督徒,我发问了一些疑问。有没有相信了的人,还是会犯错。你们说人还是会犯错只有神是不会犯错。之后,我感觉到气氛有点不好。你们好像不太高兴。你妈妈就问了我一个问题,如果你老公是基督徒,那么你要怎样能?我说我去拜神。我希望每个人都可以尊重别人的信仰。如果将来我老公真的是基督徒,我希望他可以尊重我。当我说去拜神的时候,你的语气有点不高兴。如果有什么的罪的地方,向你说对不起。可能我说话的方式让你感到不舒服。你给我回应是你要去拜神的地方,有的好去。我对自己说从今天起我不再发问。我不想搞些事情出来。对了,她妈妈还说了一些话可是我忘记了。是一些气我的话吧! 记得!!!!!!以后不准在发问!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