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6, 2007

变化无数

變化無數 (23/10/07)

你說話總是不停的更改﹐說話不算話。這就是你的缺點你是不會改掉這壞習慣。因為沒有人敢在你面前說出你的壞習慣。你會去反駮別人所說的話﹐你自以為是。當初我不應該對你們有這麼大的信任。我總是在想象以後你給我的生活是多麼的美好。可是你總是變化無數﹐整個計劃就被取消。我有種被騙的感覺是多麼的難受。我對未來美好的生活的期望在那一瞬間完全消失了。我感到傷心的不是沒有好去外國看看外面的世界。我只是生氣當初你不應該把話說的那麼好听。你應把話說清楚不想幫我就開口。謝謝你做出這樣的決定可能它是我人生的轉淚點。因為你得決定我的前途會變得光明﹐我可以選擇自己的路。我可以在自己喜歡的領域發展﹐發揮我的專長。還有謝謝你幫助我才能讀完我的A LEVEL。我會好好的讀書修完大學﹐我要向你證明我的實力。當初說我可以和她們一起出國唸書﹐現在你要把她們送出國在我面前可以一個字也不提。你應該坦白告訴我對不起我不能赞助你。

No comments: